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工业信息化涉企扶持政策(七)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刘燕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点击:[]

1.智能制造类项目支持方向及申报标准。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重点围绕制造领域关键环节,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融合的集成创新和工程应用,推动智能装备和产品研发及产业化的项目。智能生产线(车间)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000万元、当年完成投资不低于1000万元;智能装备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000万元、当年完成投资不低于1000万元。

中小企业引进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补助项目支持重点及补助政策。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从境外引进,并安装调试、总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国际先进、填补省内空白的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时须提供引进装备海关报关单及云南省省级行业协会出具的省内引进首(台)套装备证明;提供引进装备总金额发票、合同、清单等证明材料。按不高于引进装备金额的10%给予补助。

中小企业“三化”改造试点示范项目申报条件及补助政策。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中小企业开展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三化”改造,推进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对已竣工并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的省级工业互联网中小企业“三化”改造试点示范项目,原则上按照单个项目不高于300万元、不超过“三化”改造总投资的30%给予补助。

(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刘燕)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工业信息化涉企扶持政策(八)
下一条:工业信息化涉企扶持政策(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