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工业信息化涉企扶持政策(六)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刘燕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点击:[]

专精特新民营和中小企业建设项目支持方向及申报标准。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民营小巨人企业、省级成长型中小企业、“创客中国”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50强企业和优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重大技术产业化和产业基础能力提升项目;支持为重点产业集群和大企业、大项目提供关键零部件、元器件、基础材料、配套产品、先进工艺和技术的项目。原则上申报项目为年初新开工或已开工在建,总投资不低于1000万元,且当年度投资计划占总投资20%以上。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研发经费投入补助申报条件及扶持标准。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按照单个企业不高于300万元,且不超过企业上年研发经费投入(不含政府部门投入研发经费和委托外部研发费用)的30%给予补助(上年研发经费已获云南省研发经费投入奖补资金支持的,累计补助资金不超过企业上年研发经费投入的30%)。

(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刘燕)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工业信息化涉企扶持政策(七)
下一条:工业信息化涉企扶持政策(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