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工业信息化涉企扶持政策(八)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作者:刘燕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学技局    点击:[]

中小企业延链补链强链项目支持类别和申报条件及补助政策。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围绕以下6大类项目的支持重点给予补助:

(1)绿色能源类项目。支持新能源电池上中游和绿色硅铝中下游领域的中小企业研发投入、设备和厂房建设改造等环节。企业申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4000万元,原则上按照单个项目不低于200万元、且不高于生产性建设投入的40%给予补助。

(2)生物医药类项目。支持生物制药(含疫苗)、现代中药、化学药(含仿制药)、医疗器械、生物提取及其他特色生物衍生品等领域的中小企业研发投入、引进技术及服务等环节。企业申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000万元,原则上按照单个项目不低于200万元,且不高于生产性建设投入的30%给予补助。

(3)先进装备制造类项目。支持高档数控机床、智能装备、电力装备、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配件、先进金属制品等领域的中小企业研发投入、设备和厂房建设改造等环节。企业申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000万元,原则上按照单个项目不低于200万元,且不高于生产性建设投入的30%给予补助。

(4)新材料类项目。支持铝、硅、钛、锡、铜等先进基础材料,锗、铟、锂等关键战略材料,液态金属、石墨烯等前沿材料及节能环保材料等新材料领域的中小企业研发投入、设备和厂房建设改造等环节。企业申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000万元,原则上按照单个项目不低于200万元,且不高于生产性建设投入的30%给予补助。

(5)电子信息类项目。支持信息技术应用与创新、半导体材料、数字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智能终端等领域的中小企业研发投入、设备和厂房建设改造、引进技术及服务等环节。企业申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00万元,原则上按照单个项目不低于100万元,且不高于生产性建设投入的30%给予补助。

(6)高原特色农产品加工类项目。支持精制茶、坚果(核桃)、肉制品、果蔬等我省高原特色农产品领域的中小企业研发投入、设备和厂房建设改造、引进技术及服务等环节。企业申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00万元,原则上按照单个项目不低于100万元,且不高于生产性建设投入的20%给予补助。

(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刘燕)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税收涉企扶持政策(一)
下一条:工业信息化涉企扶持政策(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