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正文

广通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广通镇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人民政府    点击:[]

广通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关于《广通镇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

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收支

预算草案报告》

的决议(草案)

 

广通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审查了镇人民政府提出的《广通镇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同意广通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广通镇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报告》,批准广通2022年财政预算。

 

 

 

 

 

 

 

 

 

 

 

 

 

 

 

上一条:关于广通镇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
下一条:广通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广通镇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审查报告(草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