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仁兴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暨2023年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开班啦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作者:   来源:仁兴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党员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振党员精、气、神,促进党员带头、带领、带动作用充分发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仁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3月22日上午,仁兴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暨2023年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在仁兴镇党校设1个主会场,利用视频传输的形式在大猪街社区、清水河村委会、彰保村委会向3个社区(村委会)分会场进行同步直播,共有350名党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仁兴镇党委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严明了会场纪律。主会场,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让党员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内在要求;认真深入推进党建“强基工程”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行动。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推动仁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禄丰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等多名讲师进行专题辅导,课程内容涉及9个主题,培训将持续3天。

上一条:巡山小记——守护绿水青山,争当护林“行动派”
下一条: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金山镇卫生院到南雄社区开展孕产妇保健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