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金山镇卫生院到南雄社区开展孕产妇保健知识讲座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随着二胎政策开放和高危孕产妇的增加,孕期保健知识变得尤为重要,为严格控制我镇孕产妇死亡率,提升孕产妇自我保健以及主动寻求医疗的意识,2023年3月14日,金山镇卫生院邀请禄丰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医生,到南雄社区举办孕产妇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在南雄社区工作人员及乡村医生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培训在南雄社区三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参加培训的有南雄社区妇女、备孕妇女、已怀孕妇女、产妇共43人,授课内容紧紧围绕孕前、孕期、产褥期保健及孕产期营养需求展开讲解。通过培训,广大妇女对孕产妇保健、围产期保健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提升孕产妇知晓率和依从性打好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广大孕产妇及其家属的积极响应和好评。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金山镇卫生院一直在行动!

文:金山镇卫生院 何忠燕

编 辑:何思琦

责 编:尹碧惠

主 编:王振博

上一条:仁兴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暨2023年第二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开班啦
下一条: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