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仁兴镇设立“保健康、防重症” 党员先锋服务热线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仁兴镇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农村地区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落实“保健康、防重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更好地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解决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找得到人、有人管,在全镇设立“保健康、防重症”党员先锋服务热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科学精准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现将我镇“保健康、防重症”党员先锋服务热线公告如下。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遇到疫情防控问题,可拨打对应服务热线,服务党员将第一时间接听、处理所反映的问题,响应您的关切和相关诉求。

上一条:禄丰市2023年肉(奶)牛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推进会议在彩云镇召开
下一条:土官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