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高峰: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作者:高峰乡   来源:高峰乡    点击:[]

峰乡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到禄丰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接收思想洗礼。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依次参观了警示厅阳光厅警视厅以反面典型通过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生动形象的展现近年来中央到基层查办的一批大案要案、典型案例,大到国家领导小到基层党员干部,以详实的素材、一幅幅令人警醒的具有冲击力的视觉画面和一个个贪腐分子的忏悔案例,身边事警醒身边人,给大家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阳光厅以正面典型通过图文并茂地展示出党的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今后一段时期经济、政治、社会等发展目标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任务,还展示了近年来全国、省、州、县涌现出来的行业优秀代表和群众身边的好人好事,进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勤政为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清清自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上一条:禄丰一平浪:巡修沟渠 助力春耕生产
下一条:高峰:基层干部的素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