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广通镇春节慰问军属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    点击:[]

1月13日,一份荣光闪耀的军功喜报传到禄丰市:广通镇蒙七村委会罗伍桥村现役军人杨苑坤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下午15:00,禄丰市副市长何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包伟、市人武部政工科干事李凯瑞在广通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宁的陪同下驱车来到广通镇蒙七村委会罗伍桥村杨苑坤家,现场为杨苑坤及家属授上“二等功臣之家”匾牌、荣誉绶带,并送上了春节暖心慰问品。副市长何柳拉着杨苑坤父亲的手真切地说:“感谢你们为祖国和军队输送了如此优秀的人才,正因为有你们父母的良好教育,才有孩子在部队的优异表现,谢谢你们。”随后,何副市长向杨苑坤同志转达了上级对他本人的美好祝愿,同时感谢他为部队作出的贡献、为家乡争取荣誉,希望他在部队上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据了解:杨苑坤出生于1996年5月,自幼生长在禄丰市广通镇蒙七村委会罗伍桥村。2016年9月,作为一名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优秀大二在校大学生,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31674部队。杨苑坤自参军入伍以来,一不怕苦,二不怕累,时刻保持着一颗拼搏进取的心,以“认真负责,准确迅速,团结协作,刻苦耐劳”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他在多次参加集训、技能大比武、实弹打靶、户外越野竞技等重大演习任务中,多次荣获部队嘉奖,先后被部队授予优秀士兵、优秀学员称号,先前就荣立三等功一次,前些日子,因其连续安全保障飞行3600多小时,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他表示:接下来会一如既往地加倍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争取再立新功。

上一条:仁兴:幸福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下一条:致广通镇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