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致广通镇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    点击:[]

全镇广大党员:

值此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广通镇党委、政府向各位党员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我们在党中央、省、州、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经济发展稳步增长,脱贫成果有效巩固,产业升级步伐加快,集镇建管成效明显,城乡环境明显改善,改革试点成效显现,民生福祉持续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清风岔路、七屯文毕山成功申创省级、州级美丽村庄,甸尾社区以及甸尾花桥河村、平地平地河村分别荣获州级美丽宜居示范村称号,清水折耳根、彝山香橼2家种植营销合作社分别被认定为省、州示范社,雕翎山香梨种植被认定为州级示范家庭农场,麦瓜冲养殖场被认定为州级农业龙头企业,清水等6个村被认定为州级“一村一品”示范村。全国文明村镇创建持续创优,社会的文明程度加快提升。

一年来,广通镇方方面面的成绩和点点滴滴的变化,是全镇上下和社会各界团结奋斗而来,是全镇各族人民用智慧、心血和汗水凝聚而成。镇党委、镇人民政府感谢你们,向你们致以崇高敬意!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走进充满希望的2023年,我们将与全镇各族群众一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此同时,我们热切希望广大党员在春节期间与镇村干部同心同向,共同做到:

一、自立自警,严守纪律规矩。春节期间,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节俭美德、坚守廉洁底线、永葆清廉本色,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自觉远离赌博等行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扬起农村风清气正的节日新风。

二、守望相助,做好示范表率。春节期间是人员流动的高峰期,新冠病毒感染、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风险增大。广大党员要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尽量减少聚餐聚会和走亲访友,非必要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同时请关心关注身边的老、弱、病、残、幼等困难群体,帮助他们做好相关防护。

三、凝聚共识,助力乡村振兴。春节期间是在外各界各类人士返乡聚集期,我们倡议各位党员同志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好春节假期为家乡规划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来,凝聚各族群众,汇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为改善家乡面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迎新辞旧岁,扬帆再启航。让我们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投身于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服务比奉献、带头自律树形象,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开拓进取、主动作为,为建设经济繁荣、人民富裕、绿色生态、社会和谐、活力四射的新广通不懈奋斗。

衷心祝愿全体党员及其家属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兔年吉祥!

中共广通镇委员会

2023年1月14日

上一条:广通镇春节慰问军属
下一条:禄丰一平浪镇:情暖新春送祝福 浓浓关怀显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