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禄丰一平浪镇:情暖新春送祝福 浓浓关怀显真情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一平浪    点击:[]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连日来,一平浪镇在全镇上下广泛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州、市挂点联系领导和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干部群众真正放在心上,在春节前夕,认真统筹准备,分期分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和掌握离退休职工、困难老党员及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福。据统计,一平浪镇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共计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60人次、困难老党员45人次,困难群众106人次,共计发放慰问金42200元。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真情暖心的问候声出现在全镇各慰问党员干部群众家中。在离退休老干部刘金枝家里,镇党委宣传委员李骏与他亲切交谈,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干部多年来为一平浪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老干部要保重身体,为一平浪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受慰问的党员干部群众也对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

下一步,一平浪镇将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靠前服务,多办实事、多解难题,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上一条:致广通镇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下一条:土官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