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新春走基层】新春润万物 党情暖人心 ——广通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14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    点击:[]

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广通镇扎实开展春节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高龄党员和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将党的温暖关怀传递到党员干部的心坎里。

1月12日下午,带着浓浓的温情和满满的祝福,镇党委书记廖子建、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赵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龙凤3位领导组成慰问组前往广通康华医院和中心卫生院,看望了奋战在广通医疗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随后,廖书记等一行人又深入到清水村委会王家村、小山头、大村、麻栗树等村民小组,亲切看望老党员何希富、生活困难党员沈凤英、李玉梅和生活困难老骨干党员王希艳。每到一家,慰问组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贴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今后他们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关心支持广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永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本色。

1月13日上午,踏着严寒,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宁一行深入清风村委会马家湾村民小组,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王自成。在王自成的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家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暖暖的祝福,李镇长叮嘱王自成老党员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应对生活困难。

据悉:广通镇党委政府历年来都十分关心关注老年人事业,每年春节前夕都要对辖区老党员和弱视群体开展一轮关心慰问。连日来,按照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镇党政班子成员纷纷带队深入镇辖区16个村(社区),实地对245名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等进行走访慰问,提前送去节日祝福,让他们真正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上一条:“迎新春 大扫除”干干净净过大年 ,土官镇开展全域大扫除
下一条:【新春走基层】一平浪镇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