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新春走基层】一平浪镇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一平浪    点击:[]

近日,禄丰市一平浪镇以“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在一平浪镇舍资街年货街天,州市文化馆及书法家协会联合一平浪文旅中心,组织州、市书法家协会文化志愿者一行12人,齐聚舍资新大街镇文旅中心门口,为一平浪镇广大群众义务书写春联,送出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送联现场,翰墨飘香。各书法家挥毫泼墨,肆意挥洒,赶集的群众,过往的百姓,有独居的老人,有留守的儿童,有工地施工的农民工.......在州、市、镇文化志愿者的引导下,他们纷纷围到书法家的书写案头,有的免费领取自己中意的春联、福字,有的参加书法家书写技巧的讲解培训,一派热闹景象。

一天的活动,让赶集的群众享受了一把“文化惠民套餐”的滋滋美味,为300余名群众送出春联600余幅(对)。书法家们还结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主旨和传统春联的要求,书写了各类特色鲜明的春联300余幅,用春联这一特殊宣传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上一条:【新春走基层】新春润万物 党情暖人心 ——广通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碧城镇:把好“化肥减量增效”脉,开好“粮食安全生产”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