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敦城快讯】广通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年01月11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    点击:[]

【敦城快讯】广通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1月10日上午,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禄丰市广通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机关六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全镇68名镇人大代表,35名列席人员满怀激情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午9:30,大会在镇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预备会议,按照既定程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樊思华同志作了代表资格审查和变动情况说明;表决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名单。

上午10:00,会议组织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传培训,为提升培训成效,镇党委政府特邀请市委理论宣讲团老师张晴同志与会宣讲。

下午14:00,大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豪迈的国歌声中,大会举行了开幕式,会上,镇党委书记廖子建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宁同志向全体代表作了《政府报告》,镇人大主席赵英同志向大会作了《广通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广通镇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审查了广通镇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草案的报告,表决了镇第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

下午15:30至17:30:全体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在各组讨论地点对几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仪表庄重、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氛围浓厚。

据悉:广通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计划历时1天半,将于1月11日上午结束。

上一条:致广通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下一条:爱心“健康防疫包”筑起老年人群健康防疫生命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