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文化之窗】广通镇:义务送春联 祝福暖人心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    点击:[]

【文化之窗】广通镇:义务送春联祝福暖人心

1月8日,广通镇金光路红绿灯路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人群中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早早地洋溢着新春的喜庆。原来,一场由广通镇文旅中心组织的义务送春联活动正在举行。

浓浓的墨香飘满大街,市书法协会和镇书画诗词协会成员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需要春联的过往群众现场创作出一幅幅饱含美好祝福、年味十足的大红春联和福字,给辖区朋友们送上了一顿丰盛的传统文化大餐和诚挚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辖区群众,接踵而至,到现场排队领春联,拿到春联的居民兴奋地“晒”着春联,欢声笑语中洋溢着浓浓的新年味道。广通镇诗词书画协会会长王斌说:“我们广通凤鸣诗词书画协会每年义务为群众写春联活动已经开展了很多年了,这个活动的主旨是让广通群众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热爱传统文化,让国学精粹书法的艺术美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悉:此次义务送春联活动特邀市书法协会参加,活动从中午13时开始,到下午17时才结束,活动当天,市书法协会和镇书画诗词协会共为辖区群众送出春联2000余幅。

广通镇2022年义务送春联活动不仅大大提升了禄丰市书法协会和广通镇凤鸣诗词书画协会的知名度,还充分展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和传统春联的韵味,倡导文明新风,也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仁兴镇举行“省、州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颁发荣誉证书和授牌仪式
下一条:彩云镇开展护林防火及野生动植普法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