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彩云镇开展护林防火及野生动植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彩云镇人民群众的护林防火及野生动植保护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近日,彩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所组织普法宣传工作者5人、利用赶集开展了森林防火及野生动植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3.jpg

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悬挂野生动植物保护布标2条、发放森林防火法治宣传材料3000余份,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资料1000余份,普法者向广大群众讲解森林防火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知识,阐述了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对家庭、社会及国家的危害,并现场解答了群众的咨询。

图片1.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彩云镇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为森林防火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镇林草中心 鲁成明)

上一条:【文化之窗】广通镇:义务送春联 祝福暖人心
下一条:勤丰镇“非遗进社区进校园 共筑文化传承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