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彩云镇组织州市镇人大代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2日,在彩云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参会的各位代表开展了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1.jpg

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朱春祥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代表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实践动力,更好的指导实践工作。

在培训会上,镇党委书记白敏同志结合彩云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市委二届四次全会确立的发展目标与彩云工作相结合”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重点阐释了报告中所提到的“团结奋斗”“中国式现代化”等6个关键词和未来几年禄丰市发展目标,对彩云镇2023年工作重点及人大代表如何正确履好职做了解读,指出了我们当前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并对人大工作及代表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宣讲,使全体代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使代表们更加明晰身负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

(镇党委宣传办  邹志新)

上一条:禄丰市广通镇:“敦仁橼”让彝家群众过上香甜生活
下一条:彩云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