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碧城镇召开2023年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碧城镇召开了2023年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全镇各族各界人士代表4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畅谈发展、共谋新跨越,展望美好明天。

微信图片_2023011216124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镇人民政府镇长毛云龙同志通报了2022年碧城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分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书面征求了各族各界人士如何更好发挥优势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1121612411.jpg

会议指出,全镇各族各界人士,要始终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领导,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紧扣发展第一要务,紧扣民心这个最大政治,着力在稳增长、强基础、育产业、惠民生、抓党建上积极作为,推动碧城全社会大团结大联合、高质量跨越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碧城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巩固和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继续加强与各族各界人士的联系,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为全镇各族各界人士发挥才智、展示才能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凝聚最强大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新春走基层】碧城镇:送药上门暖民心,服务群众零距离
下一条:【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碧城镇召开第一届商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