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党建领航,述职赋能——碧城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生动实践,也是对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盘点,既是考场,也是舞台。1月11日,碧城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普玉勇主持,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15个村(社区)书记及镇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二股股长陶昶宇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1111736064.jpg

会上,全镇13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述职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为主体,聚焦主责主业,讲成绩、晾短板,谈差距、明目标。

微信图片_202301111736061.jpg

微信图片_20230111173606.jpg

市委组织部组织二股股长陶昶宇充分肯定了我镇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指出了我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1111736062.jpg

镇党委书记普玉勇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并进行逐一点评。他表示,新的一年里,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坚持“担当实干”,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建责任;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释放基层治理创新活力;要坚持“从严从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精耕细作,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碧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111736063.jpg

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述前审核、述中点评、述后整改三个环节,精心做好查漏补缺各项工作。各基层党组织间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促进了各村工作思路更好谋划,工作目标更加明确,研究举措更加创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上一条:【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碧城镇召开第一届商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敦城快讯】广通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谢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