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碧城镇召开第一届商会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碧城商会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民营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实现辖区经济建设的新跨越。1月10日,碧城镇召开了禄丰市碧城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碧城镇企业家、个体工商业者共36人参会。镇党委书记普玉勇、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瑞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杨秦云同志主持会议,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徐金强、镇经发办主任王世伟参加会议。

d61dc5d331f18490b1ff243103ea732.jpg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碧城商会工作迈入规范化建设的重要起点。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碧城镇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班子。孙宏任当选碧城镇商会首届会长;陈林、张朕福、尹秀芳、江绍元、董春富、赵正文当选碧城镇商会副会长;王林洪当选碧城镇商会秘书长。

会场.jpg

会议指出,碧城商会的成立对于碧城镇未来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商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应当坚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举旗帜跟党走。坚持做好团结、服务、引导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围绕中心优服务。碧城商会班子要时刻牢记商会成立的目的、意义、初衷。发挥好政策宣传员、关系协调员、企业服务员的作用。三是联系实际展特色。商会要在镇党委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下,不断拓展行业蓝海,提出新思路新方法,把商会真正办成具有碧城特色的非公组织,为推进全镇市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添加新动能。

IMG_9528.JPG

碧城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开启了商会工作新的征程。碧城商会将会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架起政府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为碧城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碧城镇召开2023年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党建领航,述职赋能——碧城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