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委黄副书记深入勤丰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2023年01月06日   作者:陈道蕾   来源:    点击:[]

12月16日,市委黄副书记深入勤丰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副书记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受教育和启发,现场反响热烈。

黄副书记指出,勤丰是全市工作的主战场,承担了全市任务最重的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护林防火、环保整改工作,希望勤丰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狠抓完善集镇、园区生活功能要素,提升园区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完善园区综合便民设施,提高办事审批效率,强化企业服务保障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勤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勤丰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所)负责人,以及部分派出所民警、医护人员,教师代表,村(社区)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议。

上一条:勤丰镇开展年终岁尾文化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下一条:心系一线,“疫”路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