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心系一线,“疫”路同行

日期:2023年01月06日   作者:勤丰卫生院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上午,勤丰镇党委副书记李国栋、副镇长杨艳代表勤丰镇党委、政府向在抗疫一线的勤丰卫生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致以问候,对他们在疫情期间逆行而上,不惧危险,坚守一线表示感谢,并送来了鲜花、被子、毛毯、猪肉等慰问物资。

勤丰镇党委副书记李国栋说: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的付出和努力,大家都辛苦了,你们所做的一切党委、政府以及百姓都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医者仁兴的优良品德,不畏艰险,吃苦耐劳,为守护勤丰镇老百姓的健康和平安而不懈努力。

勤丰卫生院院长王云峰说: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代表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向你们表示感谢!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医护人员不计报酬、不畏生死、共克时艰,有你们的关心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我坚信,在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和奋斗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声声真挚的问候、一句句亲切的话语,让在场的医务人员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衷心感谢镇党委领导细致贴心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负重托,为守护百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市委黄副书记深入勤丰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下一条:彩云镇:俏丽红掌销售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