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村乡推进“清廉禄丰”建设

日期:2022年08月07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8月2日下午,禄丰市中村乡召开“清廉禄丰”建设现场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全乡清廉村居示范建设推进情况,对清廉村居示范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观看宣传展板、公示栏、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现场观摩了河西村党总支清廉村居示范点建设工作。乡纪委通报了全乡“清廉禄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对清廉村居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宣传教育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载体,以清廉主题为核心,把廉政文化进农村作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要突出各村特色特点,内容要实实在在,以村规民约、“红黑榜”“三公开”等多形式对廉政文化进行宣传,努力营造浓厚的廉洁氛围。要把清廉村居建设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深度融合,通过抓好结合促进乡村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带动村风民风好转,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清廉村居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内在要求。中村乡将于今年9月底以前完成全乡基层党组织清廉建设、“清廉村居”建设。乡纪委将根据工作推进情况适时开展督促检查验收。

(张静  丁向阳)

上一条:禄丰市在中村乡开展2022年第二片区党建联盟活动
下一条:中村乡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笫二期)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