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村乡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笫二期)开班

日期:2022年08月07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8月4日上午,禄丰市中村乡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来自全乡的24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乡党委书记王佑从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必须让理论武装和政治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学习要聚焦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和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必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讲师曹发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参训学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乡党委书记王佑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主题,从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助推产业发展增收致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在8月4日至6日为期3天的培训中,中村乡“万名党员进党校”将采取理论讲座、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分享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教育性。通过培训,促进广大党员从思想上“充电”、精神上“补钙”、工作上“提能”,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助推中村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静  丁向阳)

上一条:中村乡推进“清廉禄丰”建设
下一条:中村乡掀起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