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禄丰市在中村乡开展2022年第二片区党建联盟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07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领域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8月2日,禄丰市在中村乡开展2022年第二片区党建联盟活动。

来自禄丰市金山、中村、和平、仁兴、勤丰、彩云、高峰7个乡镇的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部分基层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委组织部领导作了指导。

活动观摩了中村乡傈园新村基层党建工作,到河西村委会、禄丰鑫鹏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了解了基层党建、清廉村居示范点打造和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等情况。

活动组织了专题交流研讨,各乡镇分别围绕年度工作、当前重点任务、以及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党建联盟既是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也是互相学习、推广经验的平台,各乡镇、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局面,不断巩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

(丁向阳 张静)

上一条:中村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中村乡推进“清廉禄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