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中医医院专家到禄丰市中医医院开展长期驻点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市卫健局    点击:[]

为持续加强对口帮扶,促进州级三甲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龙乡百姓提供优质诊疗服务。6月2日,楚雄州中医医院专家团队到禄丰市中医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及专科联盟建设对接。

此次,楚雄州中医医院又选派了骨伤科专家李朝兴、内科专家何亚迪长期进驻禄丰市中医医院帮扶,为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注入强劲动力。

上午8时许,在医院后勤保障楼召开座谈会,医院党支部书记姚丰、院长吴道群代表医院对各位专家赴院帮扶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副院长吉正萍汇报了医院2022-2023年对口支援工作情况。专家们表示,将共同为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竭尽所能,全心全意服务好禄丰市人民群众。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后,专家团队立即奔赴医院外一、传统医学、内科等病区开展教学查房,过程中专家们认真了解患者情况,对疑难病例进行诊疗指导,悉心对科室医务人员传道解惑,科室医务人员积极学习,受益匪浅。

自2022年楚雄州中医医院与禄丰市中医医院共建医联体以来,楚雄州中医医院充分发挥州级三甲中医医院“龙头”引领作用,在禄丰市中医医院成立“楚雄州中医医院刘金才主任二级专家工作站”“楚雄州中医医院张惠珍主任二级专家工作站”,并不断选派医疗业务骨干到医院开展医疗帮扶,着力提升基层医院中医药服务水平。

楚雄州中医医院专家的长期驻院“传帮带”,让禄丰市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州级专家的优质诊疗服务。下步,医院将深入推进楚雄州中医医院与禄丰市中医医院医联体建设,不断汲取州级专家先进诊疗经验,持续提升医院诊疗技术水平,更好的造福龙乡人民群众。

 

上一条:禄丰市应急管理局启动2023年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
下一条:楚雄州林草局副局长黄大斌一行到禄丰市中村乡调研核桃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