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应急管理局启动2023年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作者:市应急局   来源:市应急局    点击:[]

2023年6月1日,禄丰市应急管理局启动了2023年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全市73家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经营以及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正刚就2023年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月”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大家要深刻领会此次活动主题,不仅要人人讲,还要人人会,这样的要求很高,难度也很大,但各企业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活动主题融入到日常安全管理中,出真招实招从而做到人人会。二要活化形式。要将本次活动的列入对企业的日常考核中,通过培训教育、应急演练、现场模拟观摩、观看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企业员工把“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依法保障安全投入,切实提高防范能力,严防违章违规现象发生,形成安全大家讲,应急人人会的,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禄丰市应急管理局  赵 军)

上一条:禄丰市气象台2023年6月2日18时2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下一条:楚雄州中医医院专家到禄丰市中医医院开展长期驻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