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集中整治集贸市场,守护城市名片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集中整治集贸市场,守护城市名片

星期天对于禄丰市民来说就是赶集的日子。到了这一天如果大家想要卖什么,或者是买什么,都会到德源野生菌交易市场和龙源祥野生菌市场赶集,平时市场里人不太多,到了星期天就格外的热闹。人民群众不仅需要有个热闹的市场,更需要能有个畅通的购物环境,为此,为保证集市秩序整洁有序,市城管局开展了集市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每逢星期天,执法大队全体执法队员取消休息,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对德源野生菌交易市场和龙源祥野生菌市场开展集市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通过一段时间的整治活动,规范了摊位以及停车秩序,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方便。在此,我们呼吁,为了建设美丽、文明禄丰,希望每一位工作、生活、学习在禄丰的市民,多配合、多理解、多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多一份配合,多一份祥和,街道秩序好了,人员流动起来了,才能为更多的市民带来更多的收益。禄丰城管愿通过不懈的努力给广大禄丰市民带来一个畅通无阻、欢乐祥和的集市。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金丽

202321

上一条:城管与小贩冲突的反思
下一条:禄丰城管:拆除违规横幅,净化城市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