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发展改革局:请党放心,战“疫”有我

日期:2022年11月26日   作者:   来源:市发改局    点击:[]

禄丰市发展改革局:请党放心,战“疫”有我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先锋旗帜,面对汹汹来袭的疫情,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闻令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严、细、实”的作风筑牢群众生命健康防线,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11月26日上午7:30,天色朦胧,寒气逼人,市发改局的志愿者们已经到达体育馆核酸采样点开展现场秩序维护及环境消杀等工作。8:00,市发改局的楼梯、楼道、卫生间及楼外的停车场已做好全面消毒,发改局党组20名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整装待发,开启了一整天的敲门行动。18:00,市发改局包保网格内的2个小区15幢楼住户及51家商铺均接到核酸检测通知,并主动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发改局的战士们说“禄丰虽然病了,但我们依然爱她!”“面对疫情,我们也怕,但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无数人的共同努力下,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上一条:禄丰市发展改革局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安全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高峰乡三举措做好法治宣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