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作者:李瑞洁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2月26日,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王宁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和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政协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政府系统必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毫不动摇信赖核心、始终不渝忠诚核心、坚定不移维护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全市要准确把握形势,找准短板弱项,坚定发展信心,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发展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民营经济。大抓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推动禄丰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要依托科技创新,巩固提升特色农业产业向全产业链发展;要加大跨境农业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部分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省农科院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落地禄丰
下一条:省司法厅厅长茶忠旺一行到我市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和专项普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