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年04月27日   作者:   来源:禄丰县文明办    点击:[]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委办局,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等部门的安排和要求,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文联等部门在全县开展 2018 年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征集安排

1.统一征集作品。4月 23日至5 月14 日,各乡镇、各单位按要求推报一批优秀童谣至县文明办,再由县文明办统一推报至州文明办。

2.广泛征集作品。4月 23日至5 月14 日,社会各界可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网民举荐的方式,登录人民网、中国文明网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专题页面投稿。网址:“http//dangjian.people.com.cn/GB/136058/416131/index.html”。

二、征集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重点征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风采的童谣作品,特别是体现新时代好少年新风貌、新姿态,向上向善、敬老爱亲,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优秀童谣。

2.作品标准。主要征集文字作品。童谣要篇幅简短、语言活泼,音韵明快、琅琅上口,健康向上、通俗易懂,富有童趣、体现时代气息。童谣必须是原创作品,原则上为新近创作,作者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已在往届全国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中推广的作品不再推荐。

联系人:王雪涛

联系电话:4124896

邮箱:lfxwmbzhs@163.com

上一条:关于征集脱贫攻坚典型案例图片资料的通知
下一条:禄丰县农业局关于《禄丰县畜禽规模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