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2023年恐龙节交通管制通告

日期:2023年10月23日   作者:   来源:禄丰警方    点击:[]

2023年中国·禄丰第二十三届恐龙文化旅游节于2023年10月26日至11月9日在本市举行。期间,于2023年10月26日至10月27日在市城区开展恐龙花车、舞龙舞狮巡游活动,为确保相关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禄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对禄丰市城区部分街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3年10月26日14时30分至16时30分。

2023年10月27日8时30分至10时30分。

二、管制路段及措施:

1、10月26日交通管制路段:丰裕路与世纪大街交叉路口(起点)→世纪大街(西侧道路)→龙缘路(南侧道路)→金山南路(东侧道路)→金山古镇大门口(终点)。

2、10月27日交通管制路段:金山古镇大门口(起点)→金山南路(西侧道路)→龙缘路(北侧道路)→世纪大街(东侧道路)→金源街→金源街与侏罗纪大街交叉路口(终点)。

(上图红色区域为交通管制路段,管制期间所有车辆及行人不得进入该路段;龙缘路临时交通管制期间,道路上的停车泊位不得停放车辆。)

三、温馨提示:

管制期间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带来不便,请广大市民予以谅解,自行合理调整出行时间及路线,选择其它街道绕行,并服从交警的指挥。交通管制时长将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和活动进程适时进行调整。

特此通告

禄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0月23日

上一条:禄丰市全力打通城市“断头路” 让群众出行更方便
下一条:多举措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