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彩云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签订春节遵纪守法承诺书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作者:花之金杨柏兵   来源:市司法局    点击:[]

为加强春节期间对“两类”人员的监管,防止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1月18日,彩云司法所借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之机,与16名社区矫正对象签订了春节遵纪守法承诺书。

承诺书中明确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有关规定,坚决服从司法所的管理和教育,杜绝在春节期间出现参与赌博、喝酒闹事、寻衅滋事、酒后开车等违法犯罪行为;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并随身携带,不私自离开监管活动范围;不进行违法活动和从事其他扰乱社会秩序活动。

承诺书的签订,是对社区矫正对象再次警醒和上紧箍咒、筑防火墙,促使他们严格约束自身行为,遵纪守法、平安过节。(花之金 杨柏兵)

上一条:市专项普法工作队到彩云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专题普法讲座
下一条:法律援助为退役军人纾愁解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