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对禄丰市开展儿科诊疗服务信息​公示的通知

日期:2023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点击:[]

广大市民:

正值秋冬季节天气变化,近期我市上呼吸道感染患儿就诊率有所增加,为缓解广大患儿就医需求,现将全市开展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名单公示如下(名单附后)。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开展儿科诊疗服务信息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如对公示医疗机构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市卫生健康局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信函以到达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监督举报电话:4131049 4121939

邮编:651299

来信来访地址:禄丰市卫生健康局

禄丰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11月23日


下一条:看过来!禄丰市人民医院新开展了肺炎支原体核酸检测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