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土官镇2022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2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协调帮助指导下,认真贯彻省、州、市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全镇及时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制定工作目标和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精心组织专项整治,对各类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杜绝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镇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安全发展。

共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6次。共开展排查危化品企业12家次,覆盖辖区内工贸企业27家、沙石场2家、建筑施工工地3个、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单位1个,对养老院进行专项检查3次、对学校进行安全检查6次,各行业排查并整改安全环保隐患问题118条。

2022年1月25-29日,对春节前夕一季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综合检查。

2022年4月25-29日开展“五一”节前暨二季度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2022年7月21-26号开展三季度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

2022年9月21-27号开展党的二十大前暨2022年中秋国庆和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

上一条:土官镇2022年防灾减灾检查情况
下一条:金山镇2022年安全生产检查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