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南片区公租房租金缴纳、年审及合同续签的通知

日期:2023年04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南片区公租房各租赁户;

碧城镇南片区公租房合同于2017年4月8日初次签订,其中2020年开展了一次年审。2022年度公租房租赁期已于2023年4月8日到期,根据相关规定,现将南片区公租房租金缴纳、年审及合同续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住资格审核及违规入住行为清理

结合我镇实际,经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在2023年开展一次年审及违规入住行为清理工作,所有人均需填写《禄丰市公共租赁住房申报相关信息查询表》,到禄丰市车管所、禄丰市工商局、禄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相关内容。注意,该查询表必须以户为单位,已婚的必须查询夫妻双方及子女,未婚的需连同父母--起查询。如有资格不符或存在违规入住行为的,将按合同条款取消租赁合同。

二、合同签订

因房租调整,2023 年所有住户均需重新签订租房合同,所有住户携带查询好的《禄丰市公共租赁住房申报相关信息查询表》到物业办公室签订新合司,缴纳相关费用。

三、租金缴纳

自2021年起,公共租赁住房租金统一缴入由县主建局、禄丰县龙惠保障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云南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三方共管账户,请各住户直接到公租房物业办公室缴费(代办)。

缴款时限:2023年5月10日~2023年5月31日,逾期将视为主动放弃继租权,特此通知!

                                                                            碧城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7日

上一条:禄丰市集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条:碧城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公共租赁住房房租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