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禄丰市2023年第一批学校校舍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批复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市发改局    点击:[]

禄发改投字〔2023〕3号

禄丰市教育体育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审批禄丰市2023年第一批学校校舍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请示》(禄教请〔2022〕1号)及相关资料收悉。为促进全市各类教育健康有序发展,满足项目学校校舍场地建设和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迫切需要,你单位计划实施禄丰市2023年第一批学校校舍建设项目,经我局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禄丰市2023年第一批学校校舍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禄丰市教育体育局

三、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四、项目建设内容规模:禄丰市2023年第一批学校校舍建设项目,涉及全市9所学校,共计10个建设项目,主要计划实施学校的足球场、道路、围墙、物资运输通道、教学楼改造、校园文化建设等,项目建设计划修缮改造场地道路17252平方米,修缮校舍485平方米,改造围墙180米。

五、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方案:项目总投资为530.5万元,建设资金争取上级补助和自筹解决。

六、项目代码:2301-532331-04-01-536732

接文后,请按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尽快开工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月11日

上一条:禄丰市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竣工项目清单
下一条: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禄丰市火中线(火车站—中村)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