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禄丰市火中线(火车站—中村)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3年01月05日   作者:   来源:市发改局    点击:[]

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禄丰市火中线(火车站—中村)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市交通运输局:

你单位报来《禄丰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请求给予审批禄丰市火中线线(火车站—中村)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禄交请〔2023〕1号)收悉,项目代码为2204-532331-04-01-618123。你局委托云南省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禄丰市火中线(火车站—中村)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于10月24日,你局组织专家对该可研进行了审查,专家组一至认为,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达到本阶段规程、规范的深度要求,同意审查通过。现可研已按专家意见修改完善,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禄丰市火中线(火车站—中村)改建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金山镇、中村乡

三、项目建设单位:禄丰市交通运输局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实施禄丰市一羊线(一平浪—高峰)公路改建,公路等级拟定三级公路,路线全长11.168公里,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以及排水、交安等设施建设。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6533.14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补助及自筹解决。

六、项目效益:项目实施后,可改善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四、严格落实“四制”。工程建设严格执行项目法人制、工程建设招标投标制、工程建设监理制、项目合同管理制的“四制”管理规定,招标投标按《云南省招标投标条例》和其他有关规定执行。工程建设要严把施工质量关,确保施工质量,注重劳动安全生产,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投资效益的发挥。

五、下阶段需完善的内容:设计单位应进一步优化设计,降低工程投资及成本,确保工程维持正常运行及管理。

六、接文后,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工作,认真执行《政府投资条例》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的通知》(云政规〔2020〕3号)规定,严格审查、审批。

此复

上一条: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禄丰市2023年第一批学校校舍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批复
下一条:关于国道G320线安丰营至一平浪段改建工程建设项目农用地转用及土地征收的批复(云政土复[2022]12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