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彩云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彩云镇2022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彩云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书面审查了镇人民政府《彩云镇2022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会议同意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彩云镇2022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彩云镇2023年财政预算。

上一条:关于一平浪镇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下一条:关于彩云镇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2023年1月12日在彩云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