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妥安乡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对妥安乡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妥安乡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对妥安乡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2022年9月27日在妥安乡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

大会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夏耘虹

大会主席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云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的规定,妥安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乡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妥安乡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情况的报告》,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在对预算报告和草案进行初步审查的基础上,根据各代表组的审查意见,又作了进一步审查。现将审查结果报告如下:

在执行乡第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批准的年度财政预算过程中,乡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发生了变化。为此,根据全乡的实际情况,作出地方财政收支预算调整如下:

一、收入部分调整

妥安乡第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批准的乡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总收入由年初预算1223.84万元调整为3927.14万元,调增2703.3万元。

收入预算调整方案:年初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223.84万元,与县决算后,新增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256.8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26.44万元、其他收入120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715.27万元,收入总计4642.41万元。

二、支出部分调整

妥安乡第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批准的乡2019年财政拨款预算总支出由年初预算1223.84万元调整为4642.41万元,调增3418.57万元。

支出预算调整方案:年初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23.84万元,与县决算后,新增基本支出196.4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5.63万元,日常公用经费222.11万元),项目支出3222.09万元,支出总计4642.41万元。

三、收支平衡情况

预算调整后的收支平衡情况:本年收入3927.14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715.27万元,收入总计4642.41万元,本年支出总计3943.72万元,收支相抵,年末滚存结转和结余698.69万元(结余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农村“四类对象”C、D级危房改造项目因政策调整暂未支出,退耕还林补助因林班面积发生改变仍在核实中暂未补助,部分优抚资金下达时间较晚暂未完全支出,同时部分当年实施工程项目未完工无法形成支出,需结转下年按规定用途使用)。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上一条:妥安乡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妥安乡2021年地方财政收支决算情况
下一条:妥安乡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对妥安乡2021年财政收支决算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