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中心城区西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审批前公告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作者: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点击:[]

项目名称:禄丰市中心城区西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规划范围:东至大北厂村及菜园村西侧、南至星宿大街、西至西山路、北至亚行项目1号路。另含禄罗路东侧加油站旁国有建设用地,环城东路拟建加油站两个地块。

申报类别:控制性详细规划

申报单位:禄丰市自然资源局

规划单位:云南广厦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资质等级:甲级 自资规甲字 22530581

公告类别:审批公告

公告时间:202358日至202367

公告组织单位:禄丰市自然资源

联系电话:0878—4129049

发展目标:围绕禄丰市两核一极六带多点,结合城区七个片区组团发展,将位于城市西北片区打造成集居住、科教文化、商贸旅游、医疗康养、休闲康体为一体的北部新城。使西北片区成为提升城市品质形象,打造城市北部产城联动建设综合性城市组团,科教文体综合服务中心。

功能定位:城市北部产城联动建设综合性城市组团,科教文体综合服务中心。

空间结构:结合相关规划和周边地区的用地功能,规划形成一心、两带、三组团的总体结构。一心:综合服务中心(医疗康体中心、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两带:沿西河两岸打造的滨河休闲景观带,沿东河打造滨水特色生态景观带;三组团:西侧的商住综合组团;北部活力康养组团,以医疗康养、文化、体育产业为主;南侧的科教文化组团。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根据单元功能定位,规划用地以居住、综合服务用地为主,适当考虑部分兼容用地,满足弹性开发的需求。规划区土地使用性质划分至二级。居住用地(R)总用地面积172.8804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A)总用地面积25.6572公顷,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B)总用地面积16.1806公顷,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S)总用地面积51.6774公顷,公用设施用地(U)总用地面积0.0604公顷,绿地与开敞空间用地(G)总用地面积47.6649公顷(详见规划用地汇总表)。

规划设计审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禄丰县城市总体规划修改(2014-2030年)》等相关法律法规。

规划用地汇总表区位分析图土地利用规划图总图则分图则    

现将《禄丰市中心城区西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主要内容在审批前向社会公告,欢迎社会各界在公告期内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禄丰市自然资源

二〇

上一条:楚雄州禄丰市城乡规划设计项目审查前公示
下一条:禄丰市高铁新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审批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