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金山镇小铺子村委会农村互助养老服务站、文化活动室及公厕项目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年03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 招标条件

金山镇小铺子村委会农村互助养老服务站、文化活动室及公厕项目建设工程经村小组及社区申请,金山镇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单位。本项目招标人为禄丰县金山镇人民政府,此工程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符合招标条件,经批准,现按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施工单位。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金山镇小铺子村委会农村互助养老服务站、文化活动室及公厕项目建设工程

2.2建设地点:小铺子村委会

2.3建设规模:

2.4项目总预算:705435.23元

2.5资金来源:省级资金州级资金及其他资金

2.6计划工期:45天

2.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列项内容;

2.8质量标准:《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GB50300-201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注册在禄丰县境内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等级叁级(含叁级)以上的企业和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的施工企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20305日至311,每日上午8:00至11:40,下午14:30至17:40(北京时间,下同),在金山镇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及身份证,企业主要负责人、建造师、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B证与建造师为同一人)、C证)三证人员不得重复,禄丰县社保局开具的农民工工资支付信用证明。以上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进行报名。

4.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请以接到招标办电话通知的具体时间为准到云南省禄丰县金山镇人民政府四楼规划办办公室获取《招标文件》。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禄丰县金山镇人民政府、金山镇人民政府小铺子村委会对外窗口宣传栏张贴公布,同时在金山镇人民政府政务网站发布。

6.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肖云芬:13987074797

张建伟:18387871330

 

金山镇人民政府

20200305

 

上一条:禄丰县政局五举措加强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
下一条:禄丰县碧城镇西山村委会农村互助养老服务站(凤朝营村文化活动室)建设项目采购工程设计服务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