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6万吨/年有色金属废渣再生利用技改项目拟使用林地公示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6万吨/年有色金属废渣再生利用技改项目需要占用林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使用林地单位: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禄丰分公司

二、拟使用林地项目名称:6万吨/年有色金属废渣再生利用技改项目

三、拟使用林地的用途:道路、湿法车间、鼓风炉生产线、回转炉生产线、烟气净化脱硫系统。

四、项目建设地点:禄丰市勤丰镇羊街村委会石臼村民小组

五、拟使用林地的范围及面积:该项拟占用林地的范围为以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为准;面积为1.9836公顷。

六、拟使用林地上林木情况:该项目林木采伐蓄积3.7立方米。

七、拟使用林地的权属:拟占用林地权属为禄丰市勤丰镇羊街村委会石臼村民小组集体所有。

八、拟使用林地补偿情况:本项目的林地林木补偿及安置补助费用将由项目业主统一与林权权利人签订补偿协议并及时足额补偿。

以上内容特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禄丰市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资源和草原管理股反映,电话:0878—4129230。

禄丰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3年3月20日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关于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禄丰县城环城东路北延长线建设项目环境(禄环审〔2023]1号)
下一条:年产6000万块页岩砖技改建设项目拟使用林地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