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彩云镇2023年第四季度行政处罚公开信息摘要第一期

日期:2023年11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行政处罚决定书号:禄林草罚决字[2023]第00905号

政执法相对人:禄丰县罗川竹溪XX采石场

案由:未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林业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同意,超审批范围使用林地进行非法采石活动,致使林地、林木受到毁坏。

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三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七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进行处罚。

处罚结果:1、责令停止违法行为;2、限期(1年内)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3、处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所需费用一点二倍的罚款,计:6023m2×20元/ m2×1.2倍=144552元(壹拾肆万肆仟伍佰伍拾贰元整)的罚款。

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机关名称:禄丰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日期:2023年11月1日

上一条:2023年禄丰市违法违规使用医保基金典型案例(第三期)
下一条:国家税务总局禄丰市税务局2023年1-10月份行政处罚(明细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