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一平浪镇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作者:李伟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一平浪镇在镇文化中心广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会议及专题电影宣传,继续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上,一平浪镇参会人员及广大群众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片。镇领导总结回顾了2018年1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部署会议精神,就全镇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平浪镇党委副书记杨成彪:“镇党委、政府把这个动员会开在这个文化广场,就是要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也表明了镇党委、政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强决心。”

一平浪镇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确保人人关注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全镇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抖音、观影和召开群众会、干部会、张贴举报公告和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点,鼓励群众对黑恶势力进行大胆举报,确保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把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

群众方雪蓉:“看了扫黑除恶专题纪录片,对我的感触很深,现在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光明,现在治安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的。”

下一步,一平浪镇将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禄丰市“智慧警务”建设走在前列
下一条:一平浪镇召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