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我们一起向毒品说不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作者:张兴凤   来源:禄丰公安    点击:[]

“我宣誓:牢记历史,不忘耻辱,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坚决与毒魔作斗争,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禁毒斗争事业,我将履行禁毒誓言,为国家禁毒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禄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春明的领誓下,80余名志愿者庄严宣誓,启动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禄丰市紧紧围绕“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主题,在广大人民群众中普及识毒、拒毒、防毒知识,广泛宣传毒品特别是合成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等新类型毒品危害、常见和新出现的毒品伪装形式、欺骗诱导青少年吸贩毒常用的手法及防范知识。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到车站、商场、农贸市场等人员流动集中的场所开展流动宣传。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5块,摆放宣传展板20块,发放《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宣传折页以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3000余人。

上一条:法治副校长进校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
下一条:高峰乡:金融知识“双语”进乡村 助力百姓守住“钱袋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