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顺手牵羊 结果悲剧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作者:刘媛媛   来源:禄丰公安    点击:[]

2021年6月6日1时许,金山镇任某报警称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金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根据任某的描述,了解到任某将自己的手机放在电动车的车筐里,离开时忘记拿,二十分钟后才想起来,返回取手机时发现手机不见了,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展调查,经查看相关路段监控视频及走访附近商店工作人员后,锁定了嫌疑人李某。

6月8日15时许,民警在某路段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追回了被盗手机。经讯问,李某承认自己于6月6日从某路段路过时看到路边一辆电动车车筐内放着一部手机,看了看四处无人,便顺手牵羊将手机拿走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上一条:高峰乡:金融知识“双语”进乡村 助力百姓守住“钱袋子”
下一条:雷霆出击 迅速抓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