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常见问题问答

禄丰县在投资项目审批方面有哪些服务?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答:禄丰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物流便捷;产业基础扎实,创业氛围浓厚;备选用地充足,发展空间充裕;地处滇中经济圈,发展潜力巨大;政府大力扶持,服务贴心到位;县级领导挂帅,保姆式全程服务”。

禄丰县委、县政府始终牢固树立“环境立县”的发展理念,全面实行“一个重点项目、一个县级领导、一个服务团队、一个手续代办点、一套推进方案”的“5+1”跟踪服务机制,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简化办事程序,优化服务体制,强化服务功能。

近年来禄丰县着力打造楚雄州东部核心增长极,深入实施工业经济强县和文化旅游强县,大力加强交通基础、市政基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充足的项目用地,完善的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保障及住房、医院、学校等生活设施保障,日趋完善的公共服务,为投资项目落地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2016年,禄丰县在县政务管理局成立了县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协助项目业主制定科学合理的报批方案,指导准备审批所需要的资料。推行部门联审机制,开展同步并联审批,及时交办和督办跟踪,免费受理投资项目业主委托代办的各项审批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投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禄丰县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878-4127728

上一条:我县农村公路的建设、养护、管理责任主体是谁?
下一条:禄丰在交通方面有哪些特点和优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