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三严三实”

禄丰:市人民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2月13日   作者:刘增慧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市人民政府召开了廉政工作会,会议强调,要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推动全市政府系统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形势,持续增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干净干事、务实高效的干部队伍,树立廉洁政府、服务政府、法治政府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以更高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更实作风推动重大政策落实,以更细举措加强重点领域监管。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既廉又勤、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确保每项任务、每个目标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坚定不移把廉政工作要求落实到各级各部门的工作实践之中,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长窦小军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上一条:在“高度”“温度”和“深度”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下一条: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强调: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