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三严三实”

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强调: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日期:2023年01月30日   作者:杨建荣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月29日,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市委书记赖有常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求,以严的要求、严的部署和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赖有常要求: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要强化政治监督,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坚持不懈纠治“四风”,深入推进“两个革命”;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促进监督高效协调贯通;要推进“清廉禄丰”建设,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开展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何志猛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全会审议通过了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

上一条:禄丰:市人民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下一条:市委书记赖有常到勤丰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